新晋居民_9008439

那些一眼惊艳的句子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


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


白头若是雪可替,世上何来苦心人


在这些无数的疤痕中,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细节,在这些星辰般的碎片里,看到了人类在苦难中前进的脚步,我们哭着降临世界,却可以笑着走向永恒


若你决定灿烂,山无遮,海无拦——撒贝宁


初见乍惊华,久处亦怦然——朱广权


你要自己发光,而不是总是折射别人的光芒——尼格买提


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,冲天香阵透长安,满城尽戴黄金甲——董卿


没有在长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——董卿


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,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,就算终有一散,也别辜负相遇,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,也是真的快乐过,如果能回到以前,我会选择不认识你,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——董卿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